close
今天中午接到一個很好笑的電話
她一開頭就說
「我們是一群喜歡服務的朋友
服務的對象是高中生
一次服務八小時
希望5/24可以到貴校服務」
我一頭霧水的問:請問你們是什麼單位?大學生嗎?(懷疑是社團)
「我們是一群愛服務的朋友,我是們社會人士」
......我更疑惑了......
回應她:妳們的服務內容是什麼?
「歐,我們會帶活動,家長也可以來參加......」
「妳只要告訴我5/24我們可不可以服務就好......」......
我只能說 
這群愛服務的朋友 
非常詭異
我回應:我無法回應,我不知道妳們的組織與工作目標,如何回應呢?
(拜託,妳當我們是公園喔,而且有什麼服務一定要到學校來咧)
喔喔  
原來經過同事一提醒
當天是國中基測啦
極為有可能是補習班
喔喔 真是有趣 
這種梗好爛 也能用
說真了 好差勁喔

當然當天我們學校是有缺掃廁所的啦
可以進來服務  ㄏ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荒原的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