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瑪哲

很感謝你 抓住我人生中非常重要的一刻
用你的視野記錄下的一切
就是有種令人動容的感動

讓我溫習了那一天的
清晨小雨
午后艷陽
傍晚微風
這一切
你用鏡頭為
我與志夫
寫下點點滴滴的愛與幸福

真的很感謝你
也更欣賞自己
選上你的眼光

冠吟&志夫


請到瑪哲為我們拍照  源於花花幫
一個短暫的msn對話讓我有機會"搶到"瑪哲
豪說:唉啊  訂不到瑪哲  他超強的
冠說:我很喜歡他的作品  他很有名嗎?
豪說:是啊  他是神
就這樣   我與小夫討論之後  他也非常喜歡瑪哲
我們就抱著姑且試試的心態(從不認為自己有如此的好運~)

今天 
我到瑪哲那逛逛  驚喜的看到我的影子
與文定那一天   無緣由的興奮與喜悅

我真的是個幸福的人
迎晨為我遠從屏東上來   握我的手  陪我聊了好久
月雲姊姊   邀請姐夫  帶著小小的寶貝來 
一進門就是我們慣有的姐妹幽默
看到怡君進門   好久不見的她  一身俐落的造型   
果然是我耳聞  獨立美麗的姐
此時電話響起   是彥君打來   她說不能來  可是好為我開心祝福~
柔柔  靦腆的微笑著  她真的長大了  靜靜坐著  說大阿姨好漂亮
詩涵  可愛的她  還是老樣子  愛漂亮  進進出出好幾回  補妝補不停
姿吟遠從上海打電話給我   祝福  我興奮不已
姑姑為我戴上美麗的珍珠
跟她頸上一樣的  就像姑姑一向很疼我  愛我  關心我  我也愛她
金陵姐妹小淑   喻云   俐婷  一早就敲門  為我忙進忙出
主任陪我奉茶  傳我好命好運
淑惠阿姨來摟著我  抱我  就像另一個媽媽一樣
阿姨陪我買齊黃金飾品  為了給我最棒的禮物  可以送給小夫
一進場看到許多媽媽爸爸的朋友   為他們喝采與為我祝福
那時 我才知道我的父母為人成功  受人歡迎
真的好感動
也讓我在夫家離場後  逐桌敬酒  感謝所有的阿姨  叔叔  伯伯  舅舅  舅媽
還有感謝客氣低調的陳家小家族^^ 

誰能像我這麼好運
擁有這麼多愛

讓我不禁想起  
那天真的是清晨紛紛微雨  
我與小汝輾轉難眠了一晚
一早早起沖澡  吃早餐
梳妝打扮  一路就把自己交給SAMMI了
很感謝她體貼的陪伴
瑪哲來了
主任來了
姊妹來了
鞭炮聲......
豔陽與撒滿光的萊茵廳
MIKA的溫柔嗓音
爸爸...
媽媽...
小汝...
仰...

一切~
情溢乎詞  難以表述
一生都會感動的片刻
都留在我心裡陳釀著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荒原的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