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今天
我們完成了重要的文定儀式
從昨天的失眠開始
一直到現在  還有點清醒  趕快寫下來

今天好開心喔  
開心的除了成為小夫的未婚妻之外
最重要的是  我們終於把這個"寶貝"生出來了
從確定日期與準備12禮開始  我們真是吃足苦頭
或許是要求完美的個性吧  才會高標準要求自己
從儀式  喜宴  婚禮小物  MV  所有的細節  我都希望完全掌握
所以累慘自己
 
幸好 今天 所有嘉賓佳評如潮  讓媽媽爽死了
特別是重要的12禮  漂亮又"澎湃"

當然  宴客的節目安排  一整個都是繞著我與志夫交往11年的生活做安排
有許多賓客都有被我們感動  我心裡也充滿欣慰

比不上豪華的婚禮布置  我有的只是熱誠與真心
所以有讚許 我心裡就安慰不少啦

我說 終於短暫告一段落
呼  結婚  真不是人幹的事情啊~  辛苦囉

<待續>

婚禮小物~親手製作
有打印上文定日期喔





sammi 為我做的造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荒原的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