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魂都飛了
11/18發生一場    小    車禍

待轉起步    被一台闖紅燈的機車
硬生生撞過來

那一瞬間很快  
什麼電視裡面演的    一生的畫面都會經過......
屁啦    總之就是非常快   下一秒就是一片白
再一秒   就是在地板上

瞬間    身體像骨牌一樣
但我只知道最後一張是左臉頰著地   磨了
頭感覺到撞擊

當下想   完了  到底會怎樣?

手臂及左胸很痛   當下沒有聽到小夫的回應
我就奮力起身   急忙的喊叫他    
幸好  他沒事

後來    也不知道怎麼度過那幾十分鐘的
只隱隱約約的感覺   
當時我好像飄到天空   ㄧ會又回到地面 

看著對方殘破不堪的車體
想必當時車速相當快

我們的車頭   則是狠狠的轉了180度   
新車的威風 一時倒地不起    

看著散落的兩支高跟鞋 
心想  原來 常在路邊所見的無主鞋......是這樣來的......那它們的主人呢??
我的高跟鞋  還算幸運吧!!


打著赤腳   在路邊我嘔了起來
空氣中應該混雜了焦慮   慌張  不知所措嗎?
胃裡翻騰的   留神無主......我到底要不要通知我的父母......我好害怕


警察來了 我止不住的放聲大哭與發抖  無助感好深
小夫一直安慰我   『沒事  我在處理 不要怕』

救護車來了
妹妹來了

我才慢慢清醒過來  

     







我的左手腕骨折    醫生說:打石膏  休息一、兩個月



----------------------------------------------------------------------



媽媽趕到   看到我ㄧ大包的包紮  眼眶都紅了
我心裡也好酸喔    只好強打堅強    假裝一點都不在意
還跟肇事者斡旋賠償

隔天 在一碗媽媽準備的豬腳麵線香醒來
才認認真真的"清醒"   這一切不是夢   

打石膏  休息一、兩個月
唉  不知道為何付出的代價


感謝妹妹擔任小賓妹  服侍我生活起居
感謝爸媽  陪我度過最漫長的ㄧ夜
感謝弟弟  把要還我的3000元  用紅包袋佯裝壓驚費
還陪我搞笑  舒緩壓力與緊張
感謝主任與夥伴們對我暫時的"殘疾"   包容與關心
感謝好姐妹的安慰   我愛妳們
感謝上天   小夫沒事


感謝小夫   我知道你ㄧ定愧疚又擔心   
在緊張時刻給我肩膀  就是最大的依靠
你沒事就是最好的事   我禁不起失去你或看到你受傷時的痛苦

我會保重的  大家不要擔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荒原的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