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月初  我竟然得到只有3~5歲的小孩會得的腸胃型感冒
讓我一洩千里~~將近一個禮拜
是有瘦一點啦  
但是因為身體虛弱  恰巧又碰到一個月一次的小月報到
喔喔喔  簡直是要了我的老命

於是我在大病初癒的時候  做了一場超級怪夢
我也第一次夢到這樣真實的感覺 重點是  至今還記得
夢裡有點沉默之秋的背景
我好像考古學家一樣的走進了一個社區
這社區老舊了點  但一進去就出不來了  在夢裡 它就是傳說中的境地
裡面的人很和善  於是我就呆在裡面安心的住下來
但沒想到  和善的背後 這些人竟有不為人知的一面
他們都是精神分裂的患者  社區裡 許多新生兒都是連體嬰
但是越長大  爲搶奪生長的資源   他們就會互相殘殺
於是消失的兄弟或姊妹  就會隱藏在另一個生存者的身體裡...
在夢中 我發現了這個秘密後  被盯上  想要逃出去  竟然  轉來轉去路都回到原點
跟我一同探險的同伴  卻已經陷入安逸  被同化了

這個夢有點科幻  驚悚  雖然邏輯不通  但卻真實的令我印象深刻
恐懼感至今退散不去耶  太神奇

我把這個夢認為是身體虛弱加上病毒作祟的結果
擔心感冒不好  經痛又纏身
想要看病吃藥  又怕藥物過敏的淺意識有關吧!!
以前唸書時  作的夢很少有記起來的
這幾年開始  可能是神經衰弱囉~哈哈

現在  感冒已經好啦!!
也多謝大家關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荒原的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