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唸哲學嗎?
所以很喜歡定義  喜歡做區別
不能說是專業  但應該是有點影響

前輩跟我說
有企圖心可以做得比較長久!?
為何要打問號呢?
因為我突然有所理解

使命感  讓人放在什麼位置都合宜得當  願意把事情做好
企圖心  容易連結到野心   或慾望

在我的工作經驗中  企圖心容易讓我想要求勝
想要求勝  可能會演變成不擇手段
不擇手段就怕模糊了做事的焦點
失焦了  最怕理不直氣不壯  做事都不懂怎麼做事了吧

從另一位前輩身上學到  無欲則剛  不忄支不求
這應該是我要修練的功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荒原的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