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上星期三延燒至今
昨天還在餘波盪漾
絕不是我現在所處的辦公室"發燒"
而是我們的業務引燃導火線
讓有心人士可以趁機爆發


接了行政工作
目的很簡單  就是想要自我挑戰看看
從帶班到服務整個學校的學生(當然  還有老師)
所以我秉持的心  就是服務業的心情
就算心情再糟  也盡量以笑臉對人
也會有咆嘯抱怨的時候  通常是關起門來  說給自己人聽

慢慢做  低調做  用心做
這是我這個年度要修養的目標
因為曾經在職場迷失過  現在  當上可以推動決策的人
就會懂  實在的重要性
也可能是做過這份工作的人都懂
我們的工作  就是這樣  默默付出  呈現滿分

這場辦公室暗朝洶湧肥皂劇   真是有心人士的操弄
大家都想要來"喇"一下  發表自己的看法與意見......
而我所在的位置   正好是"大家"希望"拉攏"的粉絲
深怕  演員們演的入戲  台下卻沒有觀眾叫好鼓掌
哈哈 所以啊
我已經得到VIP入場卷囉   視野最好的位置!!

但是  說真的  對於這種是非圈  還是不要知道的好
因為  大家都是來做事的  不是來八卦與互相怨恨  操作利益
這些人  哀  自己好好加油吧  
我也要自己好好認真做事啦!!!(不要來煩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荒原的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