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好友的婚禮
跟男友愛情長跑許久 中間一度分開  重拾的戀情也彌足珍貴
只是在籌備婚禮的過程中 關於價值觀也有衝突
但我想  在昨天那樣洋溢幸福的婚禮中
應該可以讓彼此更確定  愛的真諦啦~

其實昨天的婚禮  是我參加過最有趣的婚禮
因為新娘的家族  請了一個哪卡西......
具有經驗的有人說  很像是南部的婚禮在北部會場舉辦  熱鬧滾滾
只是......對於我們這群"台北俗"  可能很難融入其中
特別是我們一夥都是要來"聯誼"情感的  在那卡西的音樂與歌聲中 更顯格格不入
在婚禮中  有新人的巧思  如長長的紅毯  玫瑰花的祝福等
就是"衝突"的很有趣  哪卡西的出現 有些反客為主了
最好玩的是  那卡西的壓軸  是反串秀  一個身穿羅馬盔甲的武士  唱神雕俠侶...
喔喔 太有趣啦!
可惜當時大家都酒足飯飽  新人也送客了 紛紛往門口移動
同事的先生很有悲天憫人的心  他說:台上的羅馬武士很可憐  辛苦打扮  想帶來壓軸  大家卻離開嘞......
唉喔!這也沒辦法啦  只好說 這就是走唱藝人的宿命囉!

從這場婚禮  我也學到不少
如果要舉行婚宴
一定要有一個很強的總召集人才行
從座位的編排  收禮區的配置  主持人  婚禮活動設計
當然  最合適的人絕對是我......只是若我當天是主角咧.....
吼~掌控慾很強的我  一定受不了
我應該要先想想  結婚前一定要先組織一個夢幻團隊才行
不然  我一定會擔心到一直跑出來指揮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荒原的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