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說 情侶是一堂課  那我跟我的小夫真的修得很久了
應該是可以熟能生巧才對
哈哈
最近天氣涼涼的
我就會想到以前冬天
我們會在星期日的下午見面  把握一下休息的時間  再甜蜜一下
我們會騎機車去大安森林公園  去陽明山 去新光三越
在公園裡享受暖陽
上山去看輕輕的山嵐飄來飄去
穿梭在人來人往的台北街頭  
他會穿大大的外套
若我冷  他會罩著我  把我包起來 像春捲一樣  可愛有趣
就是很幸福
現在會很懷念
不是我們不再修這堂課
而是~~~
全球暖化  大外套已經兩年沒有穿過了
我們都變胖了
恐怕他要穿XXL的大外套  才能"特技表演"   哈哈ㄏ
所以星期天的現在 我還在家裡打網誌
是因為我們已經失去青春的動力啦
改為電影欣賞課
待會  我們還是會遵守星期天下午見面  把握一下休息時間  再甜蜜一下的守則~看dvd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荒原的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