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認真的想

才想起

妳是如何傷害我的

在我們曾經分道揚鑣時

有人問我 "妳跟她,到底有什麼過節?"

我不是一個很愛把恨掛在嘴邊的人

我也曾希望用愛與包容挽回我們的友情或一些什麼的

所以我也一度忘記 妳是如何把我傷害……

今天

原本有個聚會的

我因為手術的傷未癒

所以選擇不出席

我想了又想 

我難道不能忍著傷出門嗎?232可以一路到我要去的地方

可以見到我最愛的大學好友與學姊們

後來我想到了

我最痛的不是開在左胸那幾公分的小傷口

而是我那要求完美的個性

真感恩 在我畢業之後我仍然能保留一點點那樣的倔強與高傲

我不願意原本這樣快樂而且幸福的畫面有一粒沙

這粒沙就是"妳"

畢業四年了 我終於想到當時妳是如何背叛我
 

在我最茫然無助的時候 最需要認同的時候 

我寫了一封信給我認為最了解我的人

信中我告訴妳 我是多麼信任妳 希望妳了解 我討厭的事 與其他人對我錯誤的看法 我是多麼希望妳能諒解 多麼希望妳可以默默的 哪怕不要回信 只要默默的支持我就好 

妳唸了我寫給妳的信給所有人聽

要所有人取笑我 取笑我自以為的純情 

當我以為我們是盟友  
 

我希望能跟妳一起工作 我們可以一起打工一起努力

我們感情好 實力相當 一定可以一同挑戰困難

我卻忽略妳總是喜歡跟我比

在系學會要跟我比 在打工要跟我比 交朋友要比 連交男朋友都要跟我比

盟友 只是開闢一個屬於妳可以跟我比較的戰場 

挑戰我認為的友情
 

我還記得我們23歲的生日  

我們給彼此挑了禮物 我說"我好珍惜 這是我們合好之後的第一個生日"

若干年後翻開抽屜 看著妳給我的金色眼影與唇彩 回想我生日當天妳說的話

根本就是前一年妳生日時別人曾經送過妳的禮物與祝福對白

讓我當時的快樂都只是一場愚蠢的表演

與同事們去六福村的照片中 沒有我 我不訝異 

但是當我聽說 妳曾發下"有她沒有我"的誓言……  

我才赫然驚醒

我自以為的純情 真的蠢的可以

 

 

以前

 

 

我會勉強自己跟我不喜歡的人同桌吃飯 講講電話

現在

我不需要對像妳這種 我不喜歡的人 與我人生平行的人 客套 裝純情

這是一種態度

!!

 

 

GET OUT OF MY LIFE!!

我很少對這樣說

可見妳在我心中的地位

連.禽.獸.都.不.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荒原的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