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看美食版
總會先看好不好吃  多不多人推薦
現在 我要學聰明 先看服務態度 特別是當消費者權利受損時
說起來很無奈 我是慕名去吃春天素食的
原本想去寬心園 但朋友強烈推薦 所以就去吃下午茶一進去 
看到許多好菜 還有人在訂婚耶 心裡還滿得意的選到好餐廳
吃了港式飲茶 炒飯 突然發現 同事拿的皎白筍有一隻蟑螂 ……
是蟑螂 令我傻眼 是肥吱吱的死蟑螂 不知道牠跟菜翻攪多久了
當時我真的很害怕 因為我已經吃很多東西下去了
隨之 我想不能就這樣做罷 因為當時好多人在用餐應該趕快反應
於是請餐廳經理來處理
有一位柳小姐來 他一上來也傻眼然後就問我們 是第一盤皎白筍還是第二盤 如果是第二盤那第一盤不會有問題
我想:哪一盤?有差嗎? 
我要求她們負責 畢竟我們開始懷疑每一盤都有
請他解釋清楚 柳小姐推說:那是廚房的事 我也不能說什麼 你把蟑螂給我我去跟廚房說...(一直搶我的蟑螂...) 
說真的 吃到的當時 大家的心情都不好了 也希望他能提出誠意 至少說道歉
他很不屑的說 那就打折吧 不算服務費打8折 可以了嗎?... 
因為我們一行人是為朋友送行所以就想息事寧人吧(不然知道我個性的人都知道後果一定會...%@*~) 
後來也不敢吃熱炒類的 就喝喝飲料 吃蛋糕 
但是心情已經大受影響了
最後 付費的時候 柳小姐就翻臉不認人了 硬要加服務費打8折
我們真的很生氣 因為他從頭到尾沒有說道歉 還要騙我們消費者
想要呼弄我們 我們就在櫃檯吵起來 
後來有一位朱姓負責人出來 她一出現就說:「我們春天素食 從來沒有遇過ㄠˋ客 想吃完後就砍價」
「而且廚房嘛 多多少少會有蟑螂啊 一定要ㄠ優待嗎?」...... 
此時 我真的很想跳進去櫃檯掐那位朱姓負責人 (真的很不厚道 還當老闆) 
但我們很有氣質 也絕不是為了那區區一點小錢
為明志 我還是很憤怒的表達立場
『妳們已經害我們吃素的人破了戒 (蟑螂應該是葷的吧) 
而且從頭到尾沒有說抱歉 還要諉過 這是做服務業的態度嗎? 
況且 我們考慮到今天你們還有客人訂喜宴 不要把事情弄大 低調的跟你們申訴 
沒有道歉 還被當ㄠˋ客真的為你們這間有名的春天素食 感到羞恥......』
我咆嘯完之後 揚長而去 
後來付賬的同事就說13人算3000元 
以後就算一個人算199我們也不會再來
這是我第一次對吃東西有這麼深刻的領悟
大家一定要記得 不要讓這種假良心的人生存在業界
不過 我不會去了啦 只希望你們不要遇到像我這麼衰的事
我還是要強調 要不是為了不要破壞氣氛 對這種爛店 我絕對不會只是打8折就屈服
一定會拍照 寄數字週刊或水果日報...
呵呵 最重要的是 一定要給他抬不起頭來全場都免費才是... 
ps下次一定不會再饒恕:所以華漾飯店與春天素食都欠我一次......(狠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荒原的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