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接到電話
就開始想著 要回去分享什麼
是教學如何練功夫?
是教學檔案的製作呢?
還是教師甄選的甘苦談ㄋㄟ?
還想到星期二下午第一節有課 我得調課
想想 有公文應該可以順順利利請公假吧!
看著鏡子裡 矯揉做作 驕傲的孔雀樣 我真想偷笑...
開場白應該可以說 "要當老師 首先要有自信!!!"...呵呵 應該不錯
今天9點一到 我就如約定的打給助教
嘟嘟嘟 一接通 我想她應該很快可以把公文寄過來
就提醒她"一定要在中午之前喔~"
沒想到 她卻回答我 她約了另一位校友了 因為我沒有在第一時間答應她....
這是什麼啊~鬼打牆喔
才一個假日 我就從"傑出校友"變成"備胎"
心情真的超受傷 受傷 受傷 受傷)))))))))

哀 我想 這只是個夢 夢醒來
不過
至少還有不交作業的學生
一屆再一屆 等我罵......
應該滿足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荒原的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