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你有看年代轉播
一定對"用生命護衛" 這句話很熟
年代的主播 都一直用這句話來形容球員的熱情
但 球員也太九命怪貓了吧!!哈哈
原本決定不要瘋球賽(雖然我也曾年輕過) 但這兩天我也幾乎都在看足球
待會 法國要對韓國 聽說這次 法國超強 韓國上一屆很"髒"...
有點想要看球員被舉紅牌說 哈哈 但明天要上班 只能在夢中想像了

今天看了一堆 有重播 也有live
對美國守門員Keller印象最深刻 36歲參與多屆世足賽 經驗老道
因為我是中間插入觀賞 所以一時疑惑 美國打到下半場 只剩下8個球員對義大利 好慘喔
很難想像這樣的堅持 因為90分鐘打下來 年紀大的球員 應該吃不消
我看到Keller真的是用"生命護衛" 義大利快攻幾乎每一球都給他擋下來
其他球員就以守成的方式對抗剩下來的15分鐘 很辛苦 也很驚險 所以對Keller超級佩服

今天克羅埃西亞對日本 0:0 打的哩哩拉拉 尤其日本 打到暈頭轉向 球直往克隊球門方向送
同樣也是經驗老道的守門員 也發呆連連 讓我有點失望
不過有看到中田英壽嚕 大帥哥耶!!(好色樣) 心情有好一點 ㄏ哈
期待 快放假 我要看16強!! FIFA fif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荒原的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