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情好像真的不講道理
要來就來
不管有多少困難 都會想辦法通過去


今天有一小段劇情
吵架時 誰要先認輸
看到振軒等三順的電話
等的焦躁跳腳 終於鼓起勇氣要主動"認輸"打給三順
身為女生的"我們"有志一同的拔掉電池
我也常常這樣"玩過頭" 明明在吵架的兩端 等著對方認錯
為了100%贏 接到來電還不夠 一定要把它變成未接來電 才叫勝利
然後現實生活中的男友
也會像偶像劇中的反應一樣
認為女人無理取鬧 但還是會出現在家門口...
其實這種感覺真煎熬 一方面用盡心機
另一方面 又想證明愛情有風雨更堅定
很怪也很有趣
雖然比起其他大風大浪 這真的只是小把戲
但情侶之間 不玩 好像還真的不過癮

第二個小片段
不管心愛的人做錯什麼事
只要一心軟
所有的委屈都會忍下去
三順這樣 我也心有戚戚
勇敢去愛 不要管太多 這或許也才是愛的真諦吧!!
三順的堅定與做自己
回想一路走來 我也是 想哭就哭 想笑就笑 大聲說愛你 也大聲說想你
誠實面對自己的感覺
這是我愛情裡修到最重要的學分

這部影片裡 沒有美女 只有金三順
金三順就是我
我們愛的認真執著
大家都來當金三順吧!!女人沒什麼不能做的事~加油~
p.s.
有點小抱怨:這部戲 好不容易跳脫傳統的韓劇中整形美與世俗美
在韓國 是很不容易的
也是這部影片大受歡迎的原因
但台灣真的可惜了
因為廣告的穿插 還在媚登峰:"是朋友才要你瘦"的廣告辭
跟真女人做自己差好多喔!!
台灣真的退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荒原的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