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懷孕後  很多人都問我   為什麼要幫小北鼻取名叫小西瓜啊
有人猜  是不是因為我喜歡百萬小學堂的小西瓜?
有人猜  是因為我愛吃西瓜?

哈哈  其實   會叫小寶貝小西瓜  是因為他報到的時候......

那時候  我跟老公天天無憂無慮  新婚甜蜜剛好一週年   加上工作穩定   心情愉快
每天一定會做的一件事情就是  吃飽飯後手牽手散散步 
慢慢繞到最近的公園  向一家花蓮來的水果攤報到
那家水果攤  什麼都沒賣  就賣西瓜
紅通通的  多汁的西瓜  在夏夜裡  不用吃也沁心涼了
所以我們夫妻倆就常常這樣散步  聊天  有時候會拌拌嘴的......
不管生活中有多少酸甜苦辣
最滿足的事情就是下班後  清閒的  切一盤冰冰涼涼的西瓜  一起分享

那段時光    真的非常滿足
而懷孕   也在小小的預期之外
回想起來  好像是貪吃的太多西瓜  不愛吐子的我   就讓西瓜小小的長在我肚子裡了~

所以給小寶貝起了個小西瓜的暱稱
希望他的到來  就像夏天裡的一陣微風   又舒服  又涼爽  又甜蜜
不管人生路途中  遇到多少煎熬、挫折、壓力  都能回到那一段下班後  清閒的  切一盤冰冰涼涼的西瓜  一起分享的甜蜜時光......
而原本只有兩個人的幸福  現在加一 
期待1+1+1>3 
我想小西瓜也肯定是個有福份的孩子  爸爸媽媽愛你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荒原的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