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家裡越來越多小西瓜的東西了
出門逛的 買的  也都是小西瓜的玩意兒
當初  看到網路上  許多媽媽倒數計時預產期 
一邊幫小寶貝準備衣物用品等
我就在想  挖~啥時到我啊~~~
沒想到  現在我也已經要倒數卸貨時間
許多親友送我的恩典牌育嬰用品
也都一一到位囉
真的不嫌多  大家可以多多益善啊

幾天看到新聞談到生產過程被壓肚子 
結果造成子宮破裂的新聞
讓我跟老公都聞之喪膽
壓肚子的技巧  好像很多產婦都會遇到
在台灣婦產科接生  好像也見怪不怪
只是這樣高風險的情況  新聞沒有報  也不會有人知道
我原本還想說  星期二去產檢  要好好跟徐醫生討論一下
昨天跟同事聊天  他也是徐醫生的產婦  同事說  徐醫生不假他人之手
都是自己來處理
當時他也有幫助推一下寶寶  而且會問產婦的意願
同事說:一點都不痛  推一下 反而就生出來了~
恩恩
這真的讓我安心不少
因為新聞中的產婦是被護士亂壓 強壓
若是醫生為我處理  我想我是願意相信專業的
只是意外  總是難料.....
我看我還是趁現在 多多跟小西瓜溝通
叫他跟媽媽多多練習模擬生產時的情況好了
我想母子連心
他會懂媽媽的用心的

最近我的肚子一整個很有"成就感"
比起被學生與同事誤認為變胖的情況
當然  快九個月的肚子  真的非常有份量唷
許多朋友看到我都會說:快生了吧!
其中我們社區的警衛先生最誇張  每天看我上班時都會說 快囉快囉...
一下子說  水瓶座好  一下子說水瓶座的女兒顧家(他可能預測我生女兒)
當我很認真的說 要過完年生  ...二月底才會卸貨
又說雙魚座更好!~~~~(我咧
總之我也很開心  因為很多熟或不熟的朋友、學生或是鄰居等  都會很關心我
讓我覺得我的身份  因著我的小寶貝  變得更重要了  真是一種享受與尊榮啊
希望小寶貝  一直到他準備好要退房為止  都要順順利利 健健康康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荒原的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