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跟學生一起  終於可以放假囉
星期五下班前  我跟同事還依依不捨  真不知道哪根筋不對
竟然覺得沒有想要放假的喜悅
可能是今年的寒假沒有輔導課  一開始就是第一週了
一整個沒有喘息的空間  再加上我先開始作產假交接
心裡一直會掛記著  有哪些沒有交接到
雖然預產期還會到二月底
但是心情就是沒有辦法輕鬆下來
真是勞碌命

去年  假期比較長
大概比老公提早放假快有一星期之久
所以家裡也就讓我打掃的很乾淨  迎接過新年
但是今年因為身為大肚度婆的關係  老公肚子也不小......哈哈
所以到現在  家裡除了現在正在趴趴走的"羅拔特機器人"把地掃乾淨之外
其他地方都沒有辦法給它用力的認真的掃一掃
幸好  平常老公都有在維持清潔與整理
現在大概就剩下廚房、浴室了
可以"就地掩護"的  就通通先進去櫃子裡囉~

放完年假  我就要開始準備待產了
更不可能打掃啦
到時候有很多地方不能"開放"參觀
請來探望我的好友們多多見諒囉~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荒原的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