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校慶結束,我的感冒症狀一整個發作,毫不保留… 這樣也好,總是下一場大雨乾脆,不要只是雨前的悶熱 那樣的不安,使人焦慮 今年結束之後,我知道有些是事情勢必該作些調整,而我也將隨心所至,作我應做 感謝某些事情的發生,讓我更毀滅、傷心,更加速我的人生前進 就像發麻疹,我決不用再發第二次;而新鮮的抗體加強我新生的動力 這次我要感謝幾個貴人 因為你們,讓我再辛勞都有甜蜜的感動 首先,新莊鼓藝團~蜜潔、蔡團長 因為你們全力相挺,讓我一解鬱悶之苦 尤其蔡團長讓我知道情義的價值 不管發生任何變化,他永遠會給我一個不變的答覆,那就是… 『冠吟老師,妳放心,我們一定會把場面作出來…』 如此情義,夫覆何求, 藝術之夜的開幕、國高三的祈福…都讓我深深 感激 若沒有你們增色 ,我的成績單決對不及格啊! 也請原諒我,對妳們的感謝總是慢半拍,我也會繼續支持你們的 我不是新莊人,但支持你們!!! 再來是葉爸爸 點券的大力幫忙 我昨天沒有打電話給你 實在是我還在整理我想對你表達的謝意 今天看到你,我差點沒跪下,沒有你,今天不會有順利的園遊會 感謝葉媽與永茂印業三樓熱心的小姐 感謝老公與家人 今年真的是我的幸福年 縱然身體有苦痛,心裡有苦痛 但我仍感覺你們帶給我最大的奧援 我也終於在今年校慶 ,一飽職業婦女的哀愁 我真的要謝謝你們,還有孩子,『媽咪明年一定不會了』 感謝訓育夥伴,碧與斐 我的苦,我們一起嚐了;我們的榮耀不必說,順利過去,就不再傷痛 感謝小義工、管樂小妞、班聯 管樂小妞雖然一直鬧彆扭,但沒有妳們那來成就,妳們是校慶最重要的碁石 還有家菱、淑菁 有我在的地方就有妳們~我愛妳們 金陵五五給我的成長,我點滴心頭,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荒原的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