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有小寶寶之後  我的身體就像每天背個暖爐一樣
對於冷熱的感受  比起懷孕前  差很多
通常18度左右 我就可以穿上毛衣~因為我很怕冷
但是現在是睡到半夜  得起床擦汗  不蓋被又覺得冷......
於是就這日日循環  睡眠品質也變不太好

終於我感冒了
以前感冒我是最崇尚多休息多喝水 自然好 
但是現在我真的不敢大意
起先我還是按照網路上的媽媽們推薦的方式希望延緩感冒
 喝喝熱檸檬水  多睡覺多休息
但檸檬水只是讓我把"宿便"清乾淨而已(意外的收穫)
上星期三我就"陣亡"了
鼻涕倒流  喉嚨發癢  耳朵漸漸的聽不太清楚......
大概也就是每次感冒的老症頭啦
覺得事態嚴重  晚上還是去婦產科報到
吃了醫生開的藥後  紓緩很多
但是我晚上竟然因為呼吸不順  打起大呼......
真是太尷尬了~~~
打呼~自己如果知道  一定可以改善
偏偏都是老公隔天一副睡眠不足樣 
才娓娓說出:老婆妳打呼了......
這種令我尷尬的話~
雖然老公也是打呼大王  
但是對我來說......面對懷孕的身材變化已經有夠沒自信了
加上打呼......這個打擊真的太大了......
想著想著  星期四的晚上   吃完晚餐後 我ㄧ邊看電視  竟然一邊大哭起來......


老公抱著我  安慰我 
他説:妳很漂亮啊~這是一種懷孕的美感  千萬不要討厭自己現在的樣子......
我很喜歡妳現在的樣子啊~~

哎~~~~
我怎麼可能相信他的話
身材變形 真的很難想像的變形耶
雖然我少女時代身材不是挺好的  但是很多地方都改變了 好像也回不去了...
縱然有很多媽媽產後厲行減肥  身材變的更好
不過我真的不太樂觀~
但或許這種心態會是暫時的  
賀爾蒙變化影響我
等到寶寶出生 我就會忘記這一切吧!!希望如此......

這也是我懷孕之後 第一次這麼傷心
原本晚餐後是小西瓜的踢踢時間
我一直哭  小西瓜在肚子裡都不敢動....... 其實也把我嚇了一跳啊

今天感冒已經好大半了
耳鳴還是嚴重的影響我的思考
希望下星期可以恢復的更完好 
不要用藥  可以健健康康一直到生小西瓜為止
請大家祝福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荒原的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