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被宮縮困擾
上星期因為工作忙碌 久站
加上站站坐坐的  休息不夠
幾乎都要用到腰與腹部的力量
所以我的肚子就硬硬軟軟的
星期一因為補假 在家休息 我竟然一起身就肚子硬
硬到我嚇到了
星期二就找醫生報到了

測了大概30分鐘左右
一開始10-15分鐘 我的宮縮幾乎都是伴隨著寶貝的胎動
醫護人員還很放心的說:很正常喔
後來謹慎的問我 那最近有痠痛嗎?
我說肚子下緣會酸痛(靠近卵巢處)
她就要我含鬆弛劑 再測10-15分鐘
於是就出現了輕微的規律性宮縮

醫生要我多休息 也開安胎藥給我吃
但我是硬起來才吃 安心的工作一星期 到昨天 我肚子硬硬的感覺又來了
先前半夜也會硬 特別是起床上完廁所後 回到床上
肚子竟然尖尖的鼓起來 像顆皮球一樣 真嚇人~
先前我都以為是胎動 (例如小寶寶調皮推向一邊)
後來真的不太對
今天早上起床也是 去吃完早餐也是
難道我真的要乖乖躺著?
還是 其實躺完起身還是不行 會繼續宮縮......?
這個真的非常困擾 又不能不工作啊~~
不然寶寶出生吃什麼?......
心裡又很擔心小寶貝的安全......
突然很羨慕不用工作的孕媽咪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荒原的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