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瘋狂愛上一些國外的baby網站
他們總是有很多關於小寶貝的奇想
例如用預產期測驗性別  或是告訴妳孕期可能出現的小驚喜
像我網頁最上方的ticker 就是從國外網站摘下來的
幫助我計算孕期的長度
很好玩喔
我們還試著合成一些小寶貝的照片啦  可以取英文名字(還有希臘、非洲、埃及的...)
比起台灣相關媽媽寶寶的網站 都是一些置入性行銷好多了
不過也說明台灣人的務實

下面這張圖是19週寶寶的大小 像一顆芒果一般的小果實

看書上說  大概16週以上  就可以感受到小寶寶的胎動
我已經19週了  所以最近都會注意到小寶寶的"動態"
昨天我跟老公幫小寶貝擦完乳液後(其實是幫我啦~妊娠霜)
我半睡半醒的摸摸肚子
竟然給我摸到了類似胎動的感覺~很有力量的  就在我的左下腹的位置
那種感覺很難以言喻  就是有人在你肚子裡打鼓的感覺...(反過來打...)
最近肚子裡也充滿波波波的聲音  有種肚子裡在煮開水的感覺
老公也說我肚子很吵 哈哈 所以我家小寶貝出生之後 因為已經習慣吵雜的環境了
我也就可以不用輕聲細語啦

這幾天也都在思考 自己有沒有認真的照顧寶寶
孕婦知識的書也沒看  營養嘛.....都是吃自己愛吃的(一整個秉持媽媽開心 小孩開心原則)
許多網路上孕婦所斤斤計較的胎教啊 養分啊 我都弄得亂七八糟
我還是第一胎耶!有點難以想像  第二胎大概咖啡也照喝了 開始葷素不忌
我應該還是要認真一點養小孩  不能只是想著要買漂亮的孕婦裝
待會 我就要去拿我在博客來訂的孕婦知識書啦
期盼我可以成為媽媽博士 咳咳  不用到博士啦 至少是個及格的媽咪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荒原的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