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2009年的最後一天
今年對我來說很特別  正逢人生中最重要的轉變
結婚  搬進新家 自組小家庭
自己做菜  自己整理房間
彷彿昨日發生  卻也默默的經過了半年

幸好  身邊多了個親愛的老公陪我
讓我在冷冷的冬天  有個超級大暖爐陪我
心情低落時  他逗我開心
開心時  他也會陪我笑
我想  這是最幸福的收穫

工作上
遇到年底  因為活動很多 
一直到現在都沒有喘息的感覺
雖然要跨年了 沒有特別計畫 也沒有特別開心
不過要很感謝學務處的夥伴
特別是小碧與斐斐  妳們辛苦囉  我們還要繼續加油
今天去看完專題表演  也感受到  孩子一屆一屆長大
她們真的成長的很快  學習力很強 也很有創意
我想  這應該是過新年最棒的禮物
讓我收到她們的成果展  感受人生中學習的快樂與美妙

學生們  就要經歷學測了
64.65.66妳們一定可以考上最棒的學校的
我愛妳們 加油^^

情感上
一直很幸運的是 有一群陪伴我的朋友
我要特別說 恬 小淑 喻云 瑞娟姐
在我的籌備婚禮與生活上  給我很多陪伴
也與我分享很多幸福的生活經歷
這是我的福報  我也會好好珍惜

就要過年了
也因為跟小夫可以天天在一起
2009或是2010  對我們來說  都是天長地久
我要祝福我的家人與每一個朋友    每一天都平安喜樂
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荒原的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