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細細的看了你給我的信幾遍
我終於有面對的勇氣
於是打了封信  給我的朋友
我要求他不需要強迫自己回信
因為我只希望知道自己哪裡做錯 或是沒有過錯也沒關係
還是要大家自在就好
不需要為了我  或是改變大家現在的姿態......
我想 我已經做了一個我認為最好的安置~安置我的空 與  滿
 
就這樣了
 
這個問題到這裡先打住
雖然有種失去的悵然 
也是一個我想  最美好的停頓點
 
說到  頓
我一直有種感覺
這個小符號 總讓我很喜歡
有種屈膝準備起跳的姿態
一口氣的、、、、、、
把想說的話說完  並且節奏感十足  流暢  自在
 
謝謝你
我想說 的是  真的很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荒原的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