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籌辦婚禮
其實就在小夫很認真的求婚之後
雖然婚期又訂在整整的一年後
籌備期很長  卻符合我跟小夫的期待

我們兩個都是屬於細燉慢熬型
所以也就是這樣 才能相處這麼久

大約決定婚期後
就計畫逛中山北路這條每位新人一定會造訪的婚紗大街
我的目標很明確
先上網做功課  也先用心的思考過許多我想要的婚紗內容
所以就鎖定青樺與蘿亞

青樺其實是因為小夫的哥哥照過 真的照的非常美
還有我的學姊  也在那拍
幾乎是超級有口碑的
只是 第一次去青樺後   感覺不太好
因為業務有拼命想要促銷某些活動   加上有名的攝影師幾乎都要指定費
讓我跟小夫保持觀望的心態
另一家是蘿亞
以前從東吳到台北車站  都會經過這家店
當時二樓的觀景窗口   就常常會出現試穿禮服的新娘
店裡總是有陽光穿透
感覺非常棒
上網查過價位  只知道很貴  也就"怯怯"欲試的去造訪

決定蘿亞過程非常有趣
因為心裡總是會有許多不確定性
這是一生一次的重要決定
所以前前後後去了三次才下訂
關於包套內容也改到變成專屬包套(完全客製化)才付出頭期款
可能是因為買過房子的原因
養成龜毛與耐磨的意志力

他們的攝影  一直是我非常喜歡的風格
明亮   清晰   充滿溫暖
至於禮服與包套服務   反而變成順位選項

關於攝影
是由業務妙妙給我們建議的
她幫我們選了一個超級有名的阿堯   出了名的自然派 
更訂下該店的首席造型師   晼屏
就這麼的訂下來

在等待拍照的過程當中   心情相當煎熬
除了認真減肥之外
挑選婚紗與溝通風格
都必須花許多心力去準備
當然   這都是要親力親為的   我跟小夫都很用功的一項項完成
期待拍照的時候   可以是最完美的狀態呈現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荒原的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