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月21日當天
終於與我們的攝影師阿堯見面
一直都只有聽過他響亮的名氣
當天終於見到本人

阿堯本人  滿帥的
但是很像黃仲崑跟中田英壽的相融版
就是那種很壯的型男
平頭   小鬍子  夾腳拖   十足藝術家的感覺

原本我心想    藝術家應該會很難相處
但是溝通當天 他還滿溫和與親近的
還客套的遞了名片
我想   我們的龜毛名號  可能已經響遍蘿亞了
在見面之前我看他在櫃台遊蕩   有可能是先了解一下狀況吧

我跟小夫先前也做了許多拍照的溝通
我偏向自然風  小夫偏向穩重大方的感覺
大方向都是經典款式
我有朋友曾經說過  蘿亞的電腦不能插USB  所以攝影師帶到辦公室去看
結果可能因為沒有當面"講述"溝通到   於是拍出來的"成效"不彰
所以溝通當天我就把特製的PPT檔與我的小BEN帶去
還放音樂   希望阿堯可以感受到我的誠意(特意討好啦~)

他看完後驚艷不已
還問我   做甚麼職業   超級專業簡報可能有點嚇到他
不過他相當有耐心的聽我們說
對於外景 我們倒沒有太多想法   只是溝通有山有水就好  如果可以加個綠草坪也不錯
希望完全交給專業負責

整個溝通過程不需要半小時
我們大概10分多鐘就搞定
可能拜簡報所賜
阿堯也提醒我們
當天早點到   日照不長   要提早準備
由於是冬天拍照  氣候不穩  所有的行程恐怕需要當天看狀況決定
我們也就隨他負責與決定囉
接著   就期待拍照日囉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荒原的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