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選禮服   

可能是許多新娘都相當期待的事情
對我來說   不太是
要穿上美美的禮服  所有的模特兒都是瘦鬼    有鎖骨  手臂超瘦
偏偏我就是"圓身"美人   所以不很期待......
不過我還是相當盡責的做了許多功課
把我身材的優缺點都列出來
比較重要的是缺點
期待禮服祕書幫我修飾

第一次選禮服  12月8日星期一
妹妹陪我去選   那天白紗選的相當順利
如同網路上說的   蘿亞的婚紗都相當美麗呢
但晚禮服   我就很傷腦筋
沒有概念   也很不能接受深色的禮服造型
偏偏 禮服祕書又建議一定要有一件深色的造型才合適
就更令人頭痛囉

我的禮服祕書是懿璇
她相當甜美可愛
說話輕輕的   都是讚美人的話~哎喔  真是大好人捏

在試禮服的過程中
她也非常用心與細膩
我們不斷聊天 她也不斷提醒我關於拍照與選婚紗的小細節

時間已經過了5小時了
後來選了一紅  一紫  一黃的晚禮服
回家想想 還是有可以進步的空間
於是再約一次試禮服的約會
只好再拜託她一次了

選在溝通日當天
我們五點到
一到就見到懿璇
笑盈盈的等我們
時間有拖了一下   那是因為上一組客人遲到了
當然   蘿亞超級會利用時間   就趁等意璇的空檔  
量選了小夫的西裝

後來   我們又踏上了試禮服的"不歸路"
為何這樣說呢?
試禮服就是不斷的脫脫穿穿
而且通常都不合身
只能大約感受一下穿起來的感覺
會累人
但我想   懿璇更累
她仍一直朝氣蓬勃的照顧我
害我很不好意思

第二次選禮服就很順利囉
很快的試穿到我愛的樣式
也挑到了我一直很喜歡的粉紅色蛋糕裙
並且選了一件類似咖啡的藕色  
華麗且典雅的風格   我好喜歡
畢竟婚禮不會選擇這樣的花色   就大膽挑選了

整個過程
懿璇都相當客氣  也為我們著想
原先在網路上曾看過的批判   就讓我鬆了一口氣
其實   做服務業也需要被別人體諒
大家互相尊重與關心
這就是一種好緣份
不然   也別怪人應對差勁了

感謝懿璇的好脾氣與好服務
還有妙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荒原的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