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狠心虛
還是開了這個小分類
名字叫做"讀書會"

沒有真的加入什麼地下組織的啦
但是有想要逼一下自己看點書
大部分都是閒書

我看書屬於玩票
也看短篇小說  副刊上的極短篇
以前看這些比較容易感動
記得在國中 我向媽媽要了一把剪刀  一個沒有用過的筆記本
就開始了剪報生涯
很多我認為很棒的文章
都會從報紙剪下來
小時候來不懂買書  也沒錢買
一直就這樣做到高中

現在  我有錢囉
所以會買書  買很多有的沒的書
有專業的  有休閒的
雜誌也是我的新寵......

仔細想想
我真的不是喜歡看書的人
所以才要逼自己看書
哪怕是一些無病呻吟的浪漫情懷
精神  總是需要文字餵養的

給我自己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荒原的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