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
朱蒙騎了一匹馬
"架"了一聲
然後就沒有了......
跟我以為的完結篇不太一樣耶

唉喔
害我都有一直在注意劇情喔 失望

這部韓劇還滿好看的
但跟大長今一樣充滿民族主義
大長今一播完  大家以為針灸是韓醫
朱蒙一播完  大家以為韓國發明火藥...
喔喔喔  這會不會差太多咧
我看接下來許浚的預告更扯  連本草綱目都出現囉

韓國人有一種通病
日本人也差不多
光看英國的hello kitty被日本這個繼母養的發揚光大
山東的醡醬麵被韓星吃著演戲  台詞是:身為韓國人怎麼能不吃醡醬麵呢?
就知道  這些人怪怪的  老愛把別人的東西拿來壯大自己

最受不了日本的綜藝節目  像電視冠軍或"今晚你選哪一道"一類的節目
老是把中華料理拿來大作文章
甚至  還找日本師父大戰頂泰豐小籠包
喔  最後當然是日本的好吃(廢話  因為是日本的綜藝節目  拍給日本人爽的啊)  真是亂象
台灣呢?唉  更糟   都是抄襲日韓港的節目與創意   真是看不下

不過  這些都只是小女子自己的小小觀點啦(難不成要寫成論文:P)
好看的韓劇  還是要看啊
就讓我跌入一年一度暑假的強檔韓劇漩渦中吧~~(不用救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荒原的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