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非常輕鬆
因為有半天的休假  所以就陪陪小夫
跟自己喜歡的人一起   做什都很開心
但星期四是我最不喜歡的一天
課很多  很忙   那種感覺很不開心
很像放鬆後又要逼自己上緊發條
這學期的課真的被排的超爛(快擺脫了)
當然  還有別人比我更糟糕的啦(第一節與最後一節有課而已)
如果我有機會操別人課的生殺大權  我會這樣排嗎?
那新年新希望:課可以被好好安排  讓自己上得很快樂

下星期就2007了
對跨年的行程還是沒有太多想法
總覺得應該要大肆玩樂一番
因為一年只有一次
可能是跟三五好友一起玩樂吧
也有可能選擇在家過安安靜靜的  這樣也很好  
反正都會跟小夫過   這樣就很棒啦!!!呵呵

回顧2006  我跟我的408寶貝又創造了許多共同的回憶
選舉  班遊  退不與進步  勤學班...... 
當然  也發生一些小麻煩  讓我很頭痛  幸好都迎刃而解
同事們  也歷經一些小挫折與困境  但也讓我們更確定清楚誰是適合在一起的朋友們
最棒的是拿到駕照  還有修了許多學分  讓我可以在明年變輕鬆點  好迎戰孩子們的新學期也是最後一學期
明年  宏穎應該會回來了  我們一群麻吉姊妹可以金剛合體啦!!
小夫也會順利退伍  找工作  跟我一樣成為快樂上班族嚕...
總之  2007會是好年  會在我們認真工作生活中  持續好運氣
在這裡先向大家拜個早年吧!!一定要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荒原的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