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挑完片了

心裡無限驚喜

一直很擔心會拍成怎樣

結果是   我跟小夫都很滿意

拍得很自然   跟我們倆很像

最重要的是

我原本最擔心的酷照  不笑的pose  竟然美到不行

超級喜歡

可能每個人拍婚紗照 一定會認為自己的最美啦

所以只能說符合我的期待

好喜歡喔

感謝阿堯大師
沒想到  穿夾腳拖的攝影師  才是最棒的
連爛爛髒髒的外景 都可以拍得如此美
還記得幾秒鐘就下沉的夕陽
你幫我們保留在相片中
讓我跟小夫永遠記得   
太陽為我們露臉祝福^^

小夫~
感謝你都情意相挺
保留我好多美美的"獨照"
雖然你說 你的側面沒有被用陰影打出來
但是你要相信   沒有哪個大老闆是臉小的啦~.~
我愛的就是你帥氣又大方的樣子
每一張的你都是最美的呈現喔
我超愛你
最重要的是    你為我們的照片"加碼"組數   為我  為我們 保留的最幸福的樣子
哈哈 也是最瘦的樣子啦^^
愛死你了

期待教稿日的到臨囉
希望堯大師可以用心為我們排美美的版面囉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荒原的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