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收到妹的好友為我們製作的愛情mv
看的 笑的  我直落淚
除了感謝她細心與巧思為我們付出外
更感動的是
在準備婚禮的過程中  ㄧ直有許多零零星星的調適與溝通
有時候好心煩  
更令人討厭的是  竟然會有不想要結婚的爛念頭
看完這部小小的mv後
回想到我跟小夫一路走來的甜蜜與辛酸
從家人反對到默許  陌生到親密 (我家教非常嚴格=爸媽愛管我)
接我的地點從加油站   巷口轉角   到"登堂入室"(哈哈)  
從來沒有想過可以這麼幸運  得到這麼棒的幸福與愛
當時的那通電話  如果沒有撥通   我們有沒有今天這樣的緣分呢?

小夫 我真的超級愛你的
也希望我們的婚禮可以順利完成
ㄧ切的壓力與辛苦
我都會跟你ㄧ起承擔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荒原的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