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訓育組小聚
闊別的忙亂的一年  (其實評鑑的事情還忙亂中)
只是  心情可以暫時放鬆一下  就一個中午
我要謝謝我的兩位可愛的組員
及令我敬愛的主任

因為評鑑  所以看到很多前人打下的根基
更看到每位曾經在訓育組耕耘過的成果
每個學校的訓育組  看似忙亂  辦很多學生活動...
其實我相信  肩負的責任是很大的
要帶給學生的知識與學習也是無涯的
如同我自己的學習也是~

看到校長第一個審核的是訓育組的資料
心裡當然充滿忐忑
看著她帶著慣用的鉛筆  謹慎的下筆 
就算是要修改的稿子
也不會胡亂修改的尊重
就讓我安慰我自己 
幸好有她(們)  許多前輩的經驗
讓今天的訓育組  可以不費力的把許多事情作的更好

我要更加加油~
希望今年還可以很有衝勁的工作
去參加研習開會
可以帶更多經驗跟全國的訓育組長交流
把我們學校做得更好
給學生更多東西

感謝各位前輩

是該我收成的時刻了
請自己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荒原的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